為父親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為父親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小時候覺得父親像是一棵大樹,仰著頭看他。待我漸漸長大後,這棵樹已不再高大,有時還得彎下來與他說說話。

父親年輕時是家裡的經濟支柱,在外努力打拼;像隻大老鷹安全護衛我們面對外面的世界。在家裡是扮演著慈父的角色,但在我眼中,他一臉的嚴肅,話不多,彆扭的我說話時總是必恭必敬,拉遠與父親的距離。

等到結婚有了自己小孩,看著孩子與父親的互動,說電話、相約出門散步、坐火車…等等,過去自己不敢與未表達的情感,在他們祖孫輕鬆愉快的交流,彌補了我的內心童年時未能親近父親的遺憾。

保健爸爸的身體,我想是現在能盡量為他做的。

 

隨著年紀的增長,在他的生命裡留下了些歲月的痕跡。今年父親節,希望為爸爸準備

 

給年老,養生保健的爸爸

 

特質:

隨著年紀的增加,咀嚼能力受到牙齒不好的困擾,可吃的食物就有限,身體的營養,是我們子女最擔心的。生理機能的不靈活,行動不變、身體的不舒服,隨之而來,他的生活受到了限制。

貼心建議:

瞬間能量補充:糙米茶、芝麻糊、紫桑雲耳露
明亮雙眼:光明露、桑椹酵素
開胃;飯後甜點:梅汁、醃漬梅、酸梅
氣血運轉:千年雪松露、森草酵素、百草釀
身體不適:蔗香檸檬、蔗香海梨酵素
病後補養:甜蜜蜜、麥芽糖、桑椹精

 

給中壯年,承擔壓力的爸爸

 

特質:

 

事業經濟的基礎已經穩固,但是有時必要的應酬、喝酒,容易傷害身體。生活作息的不正常,缺乏運動與調養,不小心的疏忽,少了家人的關懷,不舒服的症狀:血壓、血糖、血脂三高、肥胖等等,困擾日常生活。

 

貼心建議:

維持消化道機能:鳳梨酵素、木瓜酵素
調節生理、體內酸性物質堆積:青梅精、檸檬鳳梨酵素
清涼退火;宿醉清醒:青草茶、白鶴靈芝茶
三高好幫手:諾麗葉茶、清淨光酵素
減少思緒;安然入眠:千年雪松露、諾麗酵素
放鬆心情,解悶除憂:鐵觀音、普洱茶

 

給年輕,為事業打拼的爸爸

 

特質:

身為家庭經濟的支柱,忙碌的生活,面對外在工作的競爭、力爭上游,伴隨而來精神心理的壓力,不輕易排解。為了家人,忘了自己的身體健康。輕微的不舒服,頭痛、排便不順、容易疲勞、缺少精神活力等,讓身心煩擾。

 

貼心建議:

調整身體;促進新陳代謝:青梅精、檸檬鳳梨酵素
增強體力;精神旺盛:桑椹酵素、檸檬酵素
營養補給、健康維持:甘蔗汁、酵素鮮果汁
解煩熱,清涼退火:青草茶、五爪金英茶
排便順暢,腸胃放輕鬆:鳳梨酵素、諾麗酵素、甘蔗優
肩頸痠痛;恢復疲勞:鳳梨醋、香梅醋、酸梅醋

 

在父親節前夕,願意照顧爸爸後半生的身體健康。做為子女希望他未來的日子裡能安康自在,老有所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