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芸青草,大大好用~炎夏的清涼聖品

芸芸青草,大大好用~炎夏的清涼聖品

青草,是日月精華累積,天地化育成果;是萬物循環不斷的基礎。

青草,是上蒼給予眾生最神奇的禮物。

豐富美化了一切生命的內涵。

青草,具有許多天然的功效,自古以來,被廣泛應用於飲食、藥用、生活各層面,也是蟲蟻鳥獸和微生物賴以生存的重要養分來源。當我們不用對立的方式對待農地上的青草時,它就像太陽、純淨的山泉、空氣一樣,是不可缺少的資源。

生長在不施化藥的青草,長期深根於土地,充分受陽光、空氣、水滋養,養分充足,具備陽光性的能量,能給人正向的影響。作為飲料,減低酸性體質的病苦,是現代人,無論男女老少咸宜的日常飲料。

青草體質偏酸性者的甘露,冬天加熱喝,夏天常溫飲用,保養辛苦工作的肝,疲倦、火氣、痘痘、酸痛不容易找上門,脾氣也會改善喔。還有大熱天的中暑不適,也很有幫助喔!

清淨母語的青草茶,採應季的青草,用中央山脈原始林的天然水,柴火大灶慢熬,所得茶汁純粹無糖,不添加任何香料、人工甘味、防腐劑,能中和體內酸性,補充礦物質和微量元素,清血解熱降火氣,是道地古早味的健康飲料。沒有加薄荷、甘草,不傷胃。

 

在天熱的夏天,來一杯飲用,清涼解渴、退火、降火氣。也可以自己動手調配,不同口味的綜合青草茶,加一點青梅精的酸或調和些甘蔗汁的甜,都會讓人有另一種驚喜的新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