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飲的
另類健康新選擇

清淨飲~自然發酵的天然健康酵素飲品

為我們的健康和生活方式帶來了許多令人興奮的好處這種飲品是自然界的恩賜,結合了科學和自然的力量,有助於促進身體的整體健康和幸福。

什麼是自然發酵

自然發酵是透過微生物的作用,將食物轉化為更易消化的形式,同時保留營養價值。

而從生態豐富的土地種出的營養蔬果,活力有能量,自 身即能與環境空氣中的友善菌和糖、鹽等進行自然發酵 ,不需再額外添加外來菌種。

這種健康的酵素飲品,不再額外添加人工菌種,也不含人工添加劑,不會危害身體。

五大特色


只需 5 c.c. 健康美味都加分
(無化肥、化藥、不隨便殺生)


講究釀造細節,連釀缸皆為自家 燒製的【草木灰甕】


採用自家農場的鳳梨,全果釀造


1~3年的釀造時間


厚植於風土的養份,豐富的友善菌幫助發酵

為什麼要喝酵素飲

小分子營養素,吸收速度快

酵素進入身體後不需要被腸胃消化道再次分解消化,因為發酵過程友善菌已經先將多種大分子轉換成小分子營養素,所以飲用後的吸收度比較快,更是急需時快速遞補能量。

活能量食物,維持高能狀態

帶著所有土地生命的祝福而來,經過發酵的酵素,擁有自然的活化能量,讓細胞就能獲取訊息,產生連結與共振,使全身氣血的運行順暢疏通。生鮮食物(不加熱)具有高頻的能量,讓疲憊與不適的身心快速獲得滋養。

含有益生菌,體內淨化與健康

自然發酵而成的酵素液,未經殺菌,所以內含的友善微生物,飲用後進入人體腸道,可以作為腸道的清潔工,幫助清理廢物與維持好菌菌叢生態,促進腸胃蠕動。

清淨飲最適合那些人

上班族

久坐者

螞蟻人

消化不良

過敏

養生健康

亞健康

喜愛喝飲料

常見

Q1.

為什麼底部都會有沉澱物?

A

: 瓶內沉澱物為新鮮水果與益生菌發酵的作用,白色泡沫為 天然酵化現象;均不會影響品質,請安心服用。

Q2.

如何飲用與保存?

A

: 直接開瓶,不用稀釋即可飲用。未開瓶請放置冰箱冷藏, 開瓶後,若未一次飲用完畢,可蓋上瓶後,放回冷藏。

Q3.

想要清淨飲喝起來要有氣泡感,該如何使用?

A

: 將清淨飲從冰箱移至室溫放置一天,讓瓶內的酵素、友 善菌自然發酵產生氣泡,即可飲用。

Q4.

這種飲品什麼時候喝功效最好?

A

: 飯前飲用開胃或減少當餐的餐食量。飯後飲用幫助消化。

Q5.

選擇清淨飲的優點?

A

: 追求健康和健康生活方式的人來說,它不含人工添加劑、防腐劑,是純天然的飲品選擇。還有助於減輕生活工作壓力,改善睡眠質量,是忙碌的生活中維持身心平衡的最佳良伴。

Copyright © 2020 清淨母語 All Rights Reserved.